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看望慰问援莱医疗队
2021-10-07 23:04

10月4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赴中国政府援莱医疗队驻地考察,看望慰问医疗队全体队员,使馆政务参赞宋常清、经商参赞吕良忠等陪同。

考察期间,雷大使同医疗队全体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医疗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参观了医疗队员驻地宿舍。雷大使对医疗队全体同志抵莱以来的辛勤工作“春苗行动”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援莱医疗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促进中莱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及两国友好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雷大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中国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中国医疗队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援莱医疗队队长陈瑜代表全体队员感谢雷大使利用国庆节假期专程看望慰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树牢使命意识,加强内部管理锤炼优良作风,为莱当地居民、使馆、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圆满完成援莱医疗工作任务

中国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共9人,于2020年12月抵莱,工作期限1年。工作地点位于莱北部城市莱瑞比的莫特邦医院,工作科室涵盖内科、骨科、妇产科、针灸科、放射科和麻醉科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