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春苗行动”在莱索托正式落地实施
2021-08-22 02:36
 

2021年8月21日,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在莱索托正式实施当天,中国同胞在莱索托使馆开始接种第一针中国国药疫苗。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雷大使表示,“春苗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海外中国公民健康安全做出的重决策部署,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也是习近平主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外交为民”理念生动写照。驻莱索托使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认真筹划,密切协调,扎实推进,在援医疗队、在莱中资企业和侨团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推动“春苗行动”在落地。

 

 

 

 

 

  

 

雷大使向参与筹备协调、组织实施“春苗行动”的中国医疗队、中资商会和侨团负责人以及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认真负责,严谨细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全部接种任务。

 

 

 

大使同时提醒大家,在接种疫苗后仍需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表示驻莱使馆将同所有在莱同胞携手努力,守望相助,共同战胜疫情。

 

 

 

 

在现场参加接种的同胞纷纷表示,在远离祖国、疫情持续蔓延的非洲,能及时接种祖国的疫苗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怀,感谢大使馆的不懈努力,使大家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